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3 13: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现场

座谈会

  红网新田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陈敏)9月22日,湖南省新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新田县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老工业园区、天君药业、金龙罐头等闲置地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对全县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进行了座谈和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就34宗市考核新田县清理处置图斑,全县18家单位干部职工的集资建房清理处置,小宗闲置土地、工业用地等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有了清晰了解,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桂秀在座谈会上指出,对于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各部门也要高度重视,理清工作思路,由领导牵头,科学安排布置,加强协调配合,协作推进。要确定重点,科学制定清理处置方案,明确时间表、线路图,坚决限期加以落实到位,确保全县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全面落实。

  县领导欧阳涛、郑智新、刘小平、贺安祥,县国土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