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园再添“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3: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范婷)“我宣布,湖南洁韵宁乡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正式开工!”9月22日,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园再添一名新成员,湖南洁韵宁乡生产基地开工建设,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宁乡县领导戴中亚、刘辉、袁钊、冯智君、王子进参加开工仪式。

  湖南洁韵宁乡生产基地项目拟投资2亿元,主要生产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及其他妇孕婴童系列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年贡献税收1500万元。在与企业负责人艾春元交流中,周辉勉励企业立足宁乡经开区做大做强,做成上市企业,做成龙头企业;同时希望企业发挥行业号召力、凝聚力,使宁乡县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形成聚集效应,带动园区妇孕婴童产业强势发展。

  作为湖南唯一的妇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近年来,宁乡经开区致力于创建中部地区首家妇孕婴童产业专业园区,依托康程护理、爽洁、小洋人乳业等项目,全面进军妇孕婴童食品、哺育用品、洗护用品、婴童玩具等妇孕婴童产业领域,逐渐形成了以底膜、无纺布、热熔胶、彩色包装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表示,妇孕婴童产业作为发展势头强劲的黄金产业,是宁乡经开区“十三五”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此外,园区通过打造安全食品示范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平台,聚集了一批有实力且具规模的妇孕婴童企业加入,为提高妇孕婴童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妇孕婴童产业正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