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开工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4: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 9月21日,湖南省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出席会议并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梁小兵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主持会议。

  自5月31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动员大会以后,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组建了专门机构,明确了工作职责;确认了今年搬迁对象,申报了明年搬迁计划;出台了系列规范性文件,有序推进搬迁工作,目前呈现出良好的态势,赢得了省联席办的肯定。到9月20日止,全市两个集中安置项目和一个分散安置项目全部开工,开工率100%。

  康昊宁充分肯定了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认为前期工作做得好,完善了制度,各部门配合到位,得到了上级好评。康昊宁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务必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把握好标准、进度、工程质量、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各乡镇街道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安置方式。搬迁办要积极探索自购房安置,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出台政策。

  梁小兵指出,各乡镇街道要用足用活政策,管好、用好专项建设资金,将小城镇建设、产业发展与易地扶贫搬迁相结合,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自购房安置。要严格把握标准,保障建筑质量,抓紧时间施工,确保完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