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田桥豆腐:全力打造“舌尖上的涟源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5: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9月22日,富田桥游浆贡品豆腐深加工项目开工典礼在荷塘镇举行,湖南省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宣布工程开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致辞,市委副书记康昊宁主持典礼,湖南省富田桥豆制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钊逵介绍项目情况。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新,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出席典礼。

  富田桥游浆豆腐作为明朝正德皇帝下江南钦点的贡品豆腐,因其制作精良、口味纯正,早已久负盛名,享誉三湘。湖南省富田桥豆制品发展有限公司的成功引进是实施涟商回归战略的一次有益尝试。该公司通过与科研院所合作,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团队,选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采用38项发明专利,开发出游浆微辣贡品豆腐、游浆微甜贡品豆腐、清香贡品豆腐及长大岭乡下豆豉等一系列新产品,在不添加保鲜剂、防腐剂等任何添加剂的情况下,将产品保质期由一个星期延长到八个月,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该项目占地面积8600多平方米,新建标准核心基地2000亩,总投资将突破9600万元。

  谢学龙代表涟源市“四大家”向富田桥游浆贡品深加工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打造具有涟源地理标识和涟源特色老字号商标品牌,是涟源多年来持之以恒的追求。项目的开发建设,将坚持传统与现代工艺的完美融合,全力打造出“舌尖上的涟源味道”,使神秘的皇家贡品走向民间、走向大众。项目建成之后,必将为涟源市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形成示范引领带动,为涟源对外树立农副产品品牌增添亮色。荷塘镇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秉承“一切以发展为先、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发展理念,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努力营造“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形成互促共赢的强大合力。湖南省富田桥游浆豆制品发展有限公司,要以更高的目标定位,更科学的管理手段,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