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原董事长李效伟受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华 编辑:陈佳婕 2016-09-23 16: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9月23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周纯华)9月18日至19日,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菱集团”)原董事长、党组书记李效伟,华菱集团原党组成员、董事、副总经理谭久均以及华菱集团原党组副书记、董事汪俊等三人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等犯罪一案,由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三名被告人均出庭受审,该案择期宣判。

  检察机关指控:2001年至2004年期间,华菱集团私分国有资产3940万余元;2005年至2009年期间,华菱集团将7017万余元私分给华菱集团员工。在以上犯罪事实中,被告人李效伟系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谭久均、汪俊系其他直接责任人员。2003年至2005年期间,华菱集团财务部以“奖金”“过节费”等名义私分国有资产195.57万元,在该犯罪事实中,谭久均系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告人李效伟、谭久均、汪俊在任职期间故意销毁应当保存的会计凭证,在该犯罪事实中,李效伟系主犯,谭久均、汪俊系从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