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彬到雨湖区调研 征求党代会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2016-09-23 15: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已修建完成的潭宝汽车站,赵文彬询问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情况

座谈会

赵文彬讲话

王永红介绍雨湖区基本情况

  红网雨湖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 9月22日下午,湘潭市领导赵文彬带队来到雨湖区调研,就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听取大家对党代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区委书记王永红,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曾彩奕以及区领导王振华、王自君、郭兰、赵波、阳涛、刘奖红、邓永洪、姜伟、曹伟宏、马庆斌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是湘潭市的一项民生工程、文化工程和窗口工程,总投资141921万元,占地面积623亩,总建筑面积191770平方米,建筑密度17.6%,容积率0.38,绿地率51.7%。项目以“千年潭城之源,百里湖湘画卷”为形象,功能定位为文化旅游'城市商业配套等,规划功能布局为“一心一轴四片”。“这里的防洪措施怎样?”“项目征拆工作开展如何?”在已修建完成的潭宝汽车站,赵文彬详细询问项目有关情况。目前,望衡亭到潭宝汽车站段,已经完成包括唐兴桥在内5个项目的建设,另外6个项目正在施工当中;潭宝汽车站到李柳染堂段计划本月底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2月可以完工。

  随后,赵文彬来到雨湖区政府,听取了雨湖区基本情况汇报,并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赵文彬指出,雨湖作为湘潭市的老城区,辖区内集中了大型企业,教育文化资源优势明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区委、区政府担负着重要的发展任务,希望在今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赵文彬强调,雨湖区在按照区第六次党代会规划的发展目标与方向进一步努力的同时,一方面要看到由于临近长沙,可以依托长沙的基础设施等有利因素,另一方面也要存在危机意识,找准发展定位,将现代服务业作为重点主攻方向,作为招商引资的着力点,实行差异化发展。就当前面临的工作,赵文彬要求,区委、区政府要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创造良好的环境;要重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以棚户区改造为机遇,围绕“精美湘潭”建设,加大项目征拆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