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飞 刘喜 编辑:王津 2016-09-23 15: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左飞 刘喜)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湖南省质量发展纲要》和《湘潭市质量发展实施规划》,认真落实质检总局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结合湘潭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要求。9月22日上午,由区产业发展部牵头,联合昭山镇、岳塘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昭山所、昭山工商分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及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广泛宣传质量化、标准化、生产许可证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7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体现了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昭山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围绕群众关心的重大质量问题,集中开展各项整治活动,大力普及质量常识和质量法律知识,扶优治劣,引导消费,使“质量月”余温不减,真正成为人人参与的“质量月”,推动全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不断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