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香柚行业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首积亮 陈平成 编辑:刘惟烜 2016-09-23 15: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9月23日讯(通讯员 首积亮 陈平成)9月21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香柚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江永香柚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包括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在内的理事会领导机构。

  江永县是“中国香柚之乡”,江永香柚因土壤富含微量元素硒,气候条件适宜,香味愈浓、含糖量更高,已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证。近几年,江永县发展了以香柚、夏橙为主的水果面积近20万亩,每年香柚、夏橙总产量在50万吨以上。在江永香柚行业协会的协调带动下,江永香柚产业营销更趋市场化,香柚产值实现翻番。

  会议提出,江永香柚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治工作,逐步消除黄龙病带来的危害及影响;要提高科技技术含量和产品质量,按照绿色食品生产要求,进一步推行标准化种植管理;要让全体协会会员紧密团结起来,继续发挥广大会员的集体智慧,为江永香柚产业优化升级、江永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