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新一届县委常委第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5: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新邵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何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规范严密、学习效果良好。”湖南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林少林如此评价新邵县委中心组学习。9月22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这是新邵县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的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会上,邵阳学院统战部部长、法学院教授唐光怀从共产党人道德修养的时态、心态与常态三方面就为什么要加强道德修养、如何加强道德修养进行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讲解。新邵县县委常委陈学先、何美艳、邹功树分别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作中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做人要有人品,为官须有官德,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坚持勤以修身、俭以养德,确保做人有底气,做事有硬气,做官有正气;时刻做到自重自省、慎独慎微,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作用,百行以德为首,道德品行乃做人之本,成事之基;要清醒地认识到新邵县在“讲道德、有品行”中所存在的不足与缺陷;我们要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学习整改,加强教育,加大处罚,让转作风促发展相结合,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