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摩托车整治 暂扣19辆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9-23 16: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23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行车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摩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3日早上,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率领一中队、二中队、四中队、五中队、道管室民警、协警,在辖区新华东路的新华二村设立检查点,严厉打击摩托车各类违法行为。

  23日早上7时开始,大队民警协警设卡集中整治。7时20分许,民警在新华东路与湘运路交会路口检查一辆湘C牌照的两轮摩托车时,驾驶人无法出示驾驶证。经询问,驾驶人高某承认了其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进一步查询得知,其摩托车因逾期未年检,目前处于注销状态。民警对高某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后,指出了其无证驾驶逾期未年检摩托车的危害性,并依法对其罚款700元。

  针对早上摩托车出行密度大的特点,此次整治从早上7时开始持续到9时。执勤民警共检查摩托车150余辆,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42起,其中暂扣摩托车19辆。

  民警表示,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打击摩托车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无保险上路行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打遮阳伞等违法行为,提醒摩托车驾驶者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