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驻粤团工委书记陈凯一行到蓝山驻粤团工委参观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龙志鸿 邓国信 编辑:王津 2016-09-23 16: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黔、蓝两地驻粤团工委交流经验

  红网蓝山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黄俊北 通讯员 龙志鸿 邓国信) 9月22日,贵州驻粤团工委书记陈凯一行到蓝山驻粤团工委参观交流。

  贵州驻粤团工委一行通过阅览宣传资料、展板和观看宣传视频等,了解蓝山驻粤团工委的组织架构、服务内容、项目建设等情况,还与蓝山驻粤团工委进行了经验交流。蓝山驻粤团工委书记陈石生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来蓝山驻粤团工委团青工作及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成长历程以及工作计划,介绍了蓝山驻粤团工委目前所面临的一些挑战。双方还就驻外团工委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机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贵州驻粤团工委一行对蓝山驻粤团工委所付出的努力与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加强黔、蓝驻粤团工委的交流,更好的服务在粤创业、务工青年,共同探索驻外团工委发展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