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为21位特殊计生老人开启“欢乐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石祖军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16: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石祖军) 9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联合湖南省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组织辖区21位特殊计生家庭的老人登上前往长沙市万佛岭老年活动中心的巴士,开启一场欢乐之旅。

  当天上午,队伍从望月湖街道出发,老人们一路上欢歌笑语。来到万佛岭老年活动中心参观时,工作人员带领老人们参观了整个活动中心,大家纷纷对周围的美丽景色赞叹不已。在活动中心礼堂,长沙缘梦艺术团的李娜老师为大家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社区舞蹈队的阿姨们表演了《舞动中国》《献给妈妈的歌》《红梅赞》等舞蹈。老人们看到这些精彩表演,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组织,是望月湖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新形势下搞好卫计工作的一次尝试。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在促进特殊计生家庭老人之间沟通交流、加深彼此情感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帮助他们融入社会,让他们释放压力、舒缓心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