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八字墙社区党员集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丹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6: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艳丹) 9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八字墙社区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讨论,讨论会以“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为主题,辖区4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上,党员干部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党章》的要求和党纪党规,深入剖析,一一发言。大家纷纷表态,要谨记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聚力社区发展。网格党小组长符杨率先发言:“我们要摆正态度,加深认识,做到‘三个创新’,创新学习平台、创新党课载体、创新运用,紧扣本职工作,把工作质量高低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标尺。”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桔子洲街道八字墙社区不断创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落。先后开展了多个活动,如要求联点干部、支部书记和五老党员带头上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触目惊心的案例自省,以矢志反腐的历程自勉,接受廉洁精神洗礼;组织区五老金牌讲师团陈宝贤老师讲述长征故事,重铸红色思想,感怀革命先烈,感受信仰力量。

  社区负责人强调,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社区的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支部为核心,进一步促使党员牢记宗旨,增强责任意识、荣誉意识和自律意识,带动群众积极投身社区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培育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