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盆岭街道城管调度中心今日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袁英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16: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袁英)为适应城市管理的新趋势,深化城市管理的机制改革,9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城管调度中心正式揭牌,这意味着银盆岭街道将全面打开辖区城市管理工作,“大城管”格局已正式形成。

  城管指挥调度中心将对辖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指挥和调度。接下来,银盆岭街道将严格落实《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在抓好片区管理、落实人员责任的同时,加强与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村)的协作,把大城管格局落到实处。城市管理将实行分片区管理,旨在把精锐力量放下去,实现城管力量前置、管理与执法联动,化被动应付为主动应对,将城市管理的不良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减少数字化案卷量,确保成绩走在前列。

  银盆岭街道负责人表示,“大城管”格局是街道一直在探索建立的“一盘棋”工作机制,街道牵头、部门为主、社区(村)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各片区要按照“大城管” 属地管理的要求把责任落实好,把“家门口”打扫干净,不断推进品质银盆、幸福银盆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