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志雄到新化调研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伍荟双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16: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伍荟双)9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率发改、交通、环保、电力等市直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娄底大道新化段陈家垄大桥、经开区特种陶瓷产业园,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指导解决新化建设发展难题。县领导朱前明、王文红、刘迟辉、张陆林等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谢志雄一行仔细察看了陈家垄大桥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工程设计方案,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程序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在新化经开区特种陶瓷产业园内,谢志雄一行来到美程陶瓷公司生产车间,听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并为企业加油鼓劲,希望继续提升产品质量和产量,扩大规模,增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县委书记朱前明就新化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向谢志雄一行做了详细汇报。今年上半年,新化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产值77.7亿元,完成园区工业总产值29.1亿元,完成工业投资21.91亿元,建成特种陶瓷产业园标准化厂房10万平方米,引导15家特种陶瓷企业入园发展,其中美程陶瓷新生产线、新园电陶、金品电器、吉庆风电场等项目竣工投产。目前,娄底大道新化段、吉庆至白溪公路改建工程、资江三桥及接线工程新建工程、大熊山至川岩江公路新改建工程等交通项目均在有序进行;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资江流域渔业专项整治、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和企业环境行为信用评价等工作均取得一定成效。

  谢志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就新化提出的公路建设、绿化美化工程、重点产业扶持等相关请求事项逐一进行现场交办。谢志雄指出,扶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娄底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新化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并将在交通设施、工业经济、园区建设、环境治等方面重点支持新化发展。谢志雄要求,市直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支持新化,强力督查落实对接的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