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璇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6: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周璇)9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朱法栋深入永定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朱法栋深入生产厂房,了解该公司的产品种类和每一块木板的制作流程,了解产品研发、市场销售、转型升级等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得知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以绿色环保为主,朱法栋表示,要进一步规范生产流程,加大投入,扩大规模;要继续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随后,朱法栋一行又来到张家界万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问题和困难。朱法栋指出,企业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要继续推广应用新型建筑材料和技术方面不断尝试并大胆创新,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要注重企业发展的长远性,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研发上,继续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及时回笼销售资金,提高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朱法栋要求,各企业在自身发展同时要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实现劳动增收,为永定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要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把企业做大做强,搞好企业自身管理和转型升级,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永定区财政税收贡献力量。同时,朱法栋表示,永定区委、区政府要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要在优化经济环境方面、财政资金引导方面、配套政策服务方面研究出新办法,加强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持,完善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助推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实实在在帮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业经济健康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