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华铁路浏阳段最长特大桥布下桩基120根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17: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9月2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蒙华铁路官渡特大桥全长3021米,是蒙华铁路浏阳段最长的桥梁,也是重要控制性工程。22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探访官渡特大桥的施工情况。

  官渡特大桥主要为跨越浏东公路、大溪河及附近村道、县道所设。目前该大桥施工已完成桩基120根,承台5座,墩柱2个。22日,许多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打桩作业。不远处,已浇筑完成的墩柱上,工人们正忙着拆卸模型。

  官渡特大桥隶属蒙华铁路MHTJ-29标段。自5月22日该标段正式开建以来,施工生产正按计划有序推进。蒙华铁路MHTJ-29标段正线长61.412公里,途经关口街道、古港镇、沿溪镇、官渡镇、达浒镇、张坊镇,正在建设官渡特大桥、上洪特大桥两座桥梁。目前,该标段已累计完成桥梁桩基523根,承台17座,墩柱2个。

  “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我们开展了‘诚信在心、建功蒙华’劳动竞赛活动。”蒙华铁路MHTJ-29标段项目经理李红星介绍,他们将投资计划完成情况、实现开工节点目标、征交地与房屋拆迁数量多少,以及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作为考核评比内容,通过定期考核,带动掀起建设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