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调度开慧通用机场开工仪式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冯竞萱 2016-09-23 20: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长沙县开慧通用机场将于9月28日举行开工仪式,今天上午,长沙县召开调度会,就开慧通用机场开工仪式筹备工作进行协调调度。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出席会议。

  作为一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长沙县开慧通用机场选址于长沙县开慧镇,第一期占地143.26亩,前期以EC135作为设计机型,可满足41架EC135及以下尺寸的直升机停放需求。项目建成后将主要开展飞行器维修和托管、直升机(私、商、教)执照培训及各类通航飞行业务,有望成长成为大型通用航空FBO运营基地。

  会议听取了长沙县宣传、商务、国土等部门单位以及项目建设运营方湖南华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对项目开工仪式前期工作进展、当前急需解决问题的工作情况汇报。目前,开工仪式场地范围内已完成土地平整、道路清理等工作,即将进行舞台搭建。

  王国良对长沙县开慧通用机场开工仪式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慧通用机场开工建设在即,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