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伟生到衡东县公安局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孟军 编辑:王津 2016-09-24 08: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郑孟军)9月22日上午,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志毅率领县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县公安局调研并现场办公。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王春生代表县公安局汇报了全县公安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对全县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县委书记吴伟生讲话指出,县公安局要围绕“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硬战、能打胜仗”的目标,履职担当,奋力前行,努力开创全县公安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县公安局要绝对服从安排,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坚决维护好县委权威、法律尊严和群众利益;要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干警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作风严谨、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执法队伍;要强化制度执行。要健全完善监督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做到依法办事、按章办事,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严格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从严治警规定,坚决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永葆人民警察的浩然正气。

  徐志毅指出,近年来,县公安局始终突出打击主业、突出防范主责、突出执法主线、突出队伍主题,为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把责任夯实,把责任下沉,牢记使命,将公安队伍打造成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徐志毅表示,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在相关政策、工作上予以支持,帮助解决公安局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丁秋文参加会议,并指出要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资金待遇,确保“平安衡东”,禁毒考核通过,确保工作必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