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主要领导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王津 2016-09-24 08: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9月23日,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素月,区委副书记陈永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春林,副区长陈怀宇、王明玖,区政府副调研员段仁华、文洲等领导一行深入调研城管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区城管指挥监督平台运行情况后,召开了工作调研会,听取城管系统“四局一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其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困难问题及相关建议,对下一步体制机制、经费保障、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会议由陈永高主持。

  刘素月要求,城管工作要从被动应付向主动作为转变,要明确行动方案,制定有目标、有步骤、有项目的品质雨花三年行动方案;要完善体制机制,建立统一协调城市管理工作体系;要加大城管维护投入;要提前研究,掌握主动,及时扭转城管考核的不利局面;要加大群众工作力度,增强城管意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

  张敏对城管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要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区城管执法局的龙头地位和核心调度作用,明确区直部门和街道社区职能,实行建管分离;要严格城市管理,转变观念,严格执法,主动作为,实施常态化管理;要严格管理队伍,严肃纪律,加强教育和培训;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大经费投入,提前统筹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