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有望全国推先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邹澜 编辑:王津 2016-09-24 08: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赵娜 通讯员 邹澜)9月22-23日,国家卫计委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复核组一行来我县检查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创建工作。

  反馈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卫生协会会长、湖南复核组组长谢平对安乡县开展“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工作到位、方法措施到位、规范管理到位;做到了群众满意、社会满意、医护满意、领导满意、检查组满意,并一再强调要将安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中医药服务等乡镇卫生院管理工作经验向国家卫计委进行重点推介。

  近年来,安乡狠抓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看病就医更加方便经济;加强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医疗服务更加安全;不断规范内部管理,提高运行效率;改革医保支付方式,群众受益更加明显;落实乡村一体,公共卫生服务可及,群众获得感非常明显。全县20所乡镇卫生院均建成了乡镇集镇码头的亮点。2014-2015年,我县共申报创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8所,2015年三岔河、陈家嘴卫生院率先成为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今年,将有下渔口、原安福、安丰、原安凝、黄山头、原焦圻等6所卫生院通过复核。至此,安乡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将达到卫生院总数的40%。

  县委书记张阳,县领导向艳艳、邓红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