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康欢 编辑:王津 2016-09-24 08: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康欢)23日上午,汉寿县召开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汇报会。省卫生计生委处长彭中华、副县长提名候选人余梅、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

  会上,余梅汇报了汉寿县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工作情况。

  汉寿县自2016年3月开始,从政府主导、机构建设、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创建工作。全县妇幼健康服务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妇幼健康质量评价指标等得到了明显提升。

  省级评审专家组对汉寿县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汉寿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好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高自身服务能力。

  余梅表示,将对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梳理,认真抓好落实。在下步工作中,加强工作调度和督查,全力做好人、财、物的保障,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妇幼保健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全面提升全县妇幼健康服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李明桂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