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0余件工艺美术精品亮相醴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张靖 编辑:刘飞越 2016-09-24 08: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3日讯(实习生 张靖 记者 李国斌)湘绣、湘瓷等作品,吸引了众人驻足。今天,由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湖南省传统工艺美术作品展暨第七届湖南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在醴陵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蔡力峰出席。

  本次展览汇集了全省14个市州200多家企业、400多名工艺美术技艺人员的工艺美术精品600余件,涵盖了9大类百余个品种的工艺美术代表作品。湘绣、醴陵釉下五彩瓷、铜官陶器、国藩溪砚、土家织锦、翻簧竹刻、木雕、根雕等皆有参展。9月25日,专家将在众多展品中评出金、银、铜、优秀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全省工艺美术行业专业技艺人员提供更高水准的交流平台,进一步鼓励专业技艺人员开拓思路、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新的发展空间,推动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