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2016-09-24 09: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史明玄)22日,汉寿县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刘毅翔、彭天喜、李功文、彭仔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

  今年以来,在汉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推进农业改革,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上半年,全县实现农业总产值25.18亿元,同比增长3.5%;一产业增加值15.39亿元,同比增长3.3%,增幅继续保持全市排名第一;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732元,同比增长9%。

  县委副书记刘毅翔要求,要深化共识,担好工作责任。要更加重视“三农”工作,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强烈的担当抓好农业农村工作;要把准方向,着力转变方式。在经营方式上,向适度规模经营转变,在发展动力上,向增强内生动力转变,在美丽乡村上,向建设“人的新农村”转变;要调优结构,促进产业融合。与工业、旅游业、电子商务、城镇建设相结合;要强化举措,确保有效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建强干部队伍、创新社会管理、注重典型培育、强化督查考核。

  副县长李功文作主题报告。

  县人大副主任彭天喜主持会议。

  罐头嘴镇、沧港镇、岩汪湖镇、聂家桥乡、株木山街道、蒋家嘴镇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前,参会领导、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农口单位负责人还到沧港、罐头嘴、聂家桥等乡镇,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