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最大金戒指亮相张家界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韬 编辑:王津 2016-09-24 09: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金含量高达999.9‰的世界最大金戒指亮相张家界

这枚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金戒指,以其82.20千克的重量登顶世界之最。

中国结、大红灯笼、回形纹等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的完美沁入,更使戒指呈现出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

戒指直径约80厘米,戒体四周镶嵌有76颗昌乐精品蓝宝石。

  红网张家界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向韬)9月23日,由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金含量高达999.9‰的世界最大金戒指亮相张家界。这枚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金戒指,以其82.20千克的重量登顶世界之最,戒指直径约80厘米,四周镶嵌有76颗昌乐精品蓝宝石,由梦金园39位工匠历经99天锤炼而成,制作成本近3000万人民币。

  戒指流光溢彩的结构造型、浓浓的中国古典文化内涵,交相辉映,散发出独具气焰的王者光环。中国结、大红灯笼、回形纹等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的完美沁入,更使戒指呈现出深厚的中国底蕴,梦金园珠宝设计大师的匠心情怀脱颖而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