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海外侨社团联谊总会发出“千侨帮千户”精准扶贫倡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向行军 编辑:刘飞越 2016-09-24 09: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向行军)湖南省海外侨社团联谊总会2016年年会今天召开,并发出了动员海内外广大侨界人士积极参与湖南省侨联“千侨帮千户”精准扶贫工程的倡议书。

  湖南侨联于2011年在全国率先成立了湖南省海外侨社团联谊总会,依托总会平台,湖南侨联“亲情中华·魅力湖南”侨心艺术团赴美国、英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慰问演出49次,慰问人次达30多万。湖南侨联与省高院设立的“涉侨人员接待处”(绿色通道)做法开创全国侨联先河。湖南侨联自2008年开展的侨爱心工程、光明行动,共引进海外侨爱心善款上亿元;兴建侨爱心学校百余所,资助贫困生3000多名,救助耳聋残、白内障患者等2000余人6000余万元;成立了中西部首家省级侨联基金会——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