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六次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王津 2016-09-24 09: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武陵源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平)9月23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暨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主任瞿孝军应邀到会作专题辅导。

  上午的学习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志军就《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辅导学习。

  朱用文就两个《条例》的部分重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并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再次认真进行自学,切实领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集中学习结束后,区委常委会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

  下午专题学习中,瞿孝军以《共产党员要带头讲道德有品行》为题,从何为道德品行、为何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怎样提高党员的道德品行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进行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辅导。专题辅导中,瞿孝军结合优秀的传统官德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怎样才算是讲道德,如何做才是有品行,并从学以立德、俭以养德、行以彰德三方面深度讲述了共产党员怎样提高道德品行,给与会人员实实在在的上了一堂道德品行课。

  参加当天学习的有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张管局在家的所有处级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