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文艺志愿者送曲艺到社区 快板相声乐开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胡冲 2016-09-24 09: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一段快板带来的笑声还在回响,一段相声又引得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南元宫社区的居民乐开了怀,前日,“我们的节日·迎国庆送文艺下基层——2016长沙文艺志愿服务专场演出”在湘雅附二医院科教楼报告厅举行,附近的居民闻讯赶来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文艺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丰富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区文艺事业发展。活动现场举行了“曲艺进社区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芙蓉区文艺路街道成为长沙市第一个被授予“曲艺进社区志愿服务站”的街道。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大兵、周卫星、刁子、李丹、王莉等艺术家们带来了相声、歌曲、快板等精彩的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