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我最英雄”电竞赛启幕 赛点覆盖14市州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园 刘玉先 编辑:胡冲 2016-09-24 11: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湖南首届“我最英雄”电子竞技大赛在益阳启动。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通讯员 邹园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湖南首届“我最英雄”电子竞技大赛在益阳启动。本届大赛设英雄联盟一个比赛项目,将首次在全省14市州165个网吧设置赛点,在全省掀起一场全民“电竞狂欢”。

  接下来的50多天里,全省各地的英雄联盟爱好者均可在家门口找到赛事赛点,角逐总价值超过100万元的奖励,包括总价值30万元的总决赛奖励和分赛区赛事的大量游戏奖励、槟榔礼包等。

  电子竞技运动,是国家体育总局2011年正式批准的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近年来,随着行业的不断规范、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商业化、规范化的趋势已愈发明显,电子竞技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成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赛程安排,全省14个市州赛点将分成2个大组,每组7个分赛区总计14个分赛区,将分别在每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的下午2点至8点进行周赛比赛;10月20日至28日进行赛点决赛,10月29日、30日进行分赛区决赛,11月中旬在长沙举行盛大总决赛及电竞嘉年华,预计整个赛事期间,将完成13000多场比赛。

  此外,为了扩大赛事影响,总决赛及嘉年华期间,还将打通草根玩家与职业玩家的晋升通道,将邀请全国知名英雄联盟职业战队,与赛事总冠军进行友谊赛,并针对赛事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提供前往中国顶尖职业战队试训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