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桂生一行到昭山示范区督促“精美湘潭”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左媛媛 胡宁 编辑:王津 2016-09-24 12: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廖桂生一行在调研中建仰天湖公园项目

廖桂生实地察看中建仰天湖公园内道路建设情况。

中建仰天湖公园项目汇报会现场。

  红网昭山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左媛媛 胡宁)9月21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廖桂生一行到昭山示范区督促“精美湘潭”项目——中建仰天湖公园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充分调动一切有利资源,维护工程建设施工环境,加强工程质量、进度监管,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仰天湖公园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一个优质精品工程。区领导成秋兴、黄劲松、程献等参加。

  当天下午,廖桂生一行实地察看了仰天湖公园项目的建设情况,观看了仰天湖公园设计规划汇报片。在滨江路施工现场,廖桂生说,道路建设与水电等配套要同步推进,在抢抓工期的同时要确保路面质量,绿化及路灯等配套要提升品质。他要求全体人员发挥大干快上的作风,务实完成公园的各项建设任务;在仰天湖公园,廖桂生一边走一边察看公园的植被、水系等情况。他说,我们在公园的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充分考虑自然与文化相结合,远景与近景、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要错落有致,植树要充分考虑季节等因素,充分体现出仰天湖的特色。

  会上,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从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二级产业发展等方面对中建仰天湖公园项目作了详细汇报。他说,今年7至8月,昭山示范区全面完成了项目市政道路2、3、4、5、7号路和芙蓉路沿线景观工程,基本拉通环湖交通主干道,实现芙蓉路沿线景观对外开放,并全面铺开了仰天湖公园的建设。目前,滨江路、市政道路6号路、金兰路、9号路、王家晒渠水系、仰天湖公园清水路入口、军民团结渠水系、仰天湖湖岸线治理和人工渠工程已全线动工。在二级产业发展上,通过加快推进市政府主导产业项目落户投产,积极推动养生住宅产业开工建设和产业项目招商,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目前仰天湖公园已全线开工,施工面广、量大,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着力完善各项前期工作,努力抓好工程建设。”成秋兴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

  廖桂生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中建仰天湖公园项目取得的进展。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仰天湖公园项目,昭山示范区和中建五局要充分调动一切有利资源,维护工程建设施工环境,加强工程质量、进度监管,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梳理任务,制定严格的时间进度表,层层抓落实,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仰天湖公园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