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艺美术精品大赛为产业人才培养探索新的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 甘旭 编辑:王津 2016-09-24 12: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9月24日讯 (通讯员 甘旭)“很高兴这次活动能在醴陵开展,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展示我们醴陵釉下五彩瓷的实力,促使我们拿出自己最好的作品来参展和参赛,还可以通过观摩其他大师的作品,促进自己更好更快的成为产业人才。”参赛选手叶湘鸿大师兴奋地说。

  9月23日,湖南省传统工艺美术作品展暨第七届湖南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在醴陵市新世纪艺术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表彰工艺美术行业德艺双馨、成就卓越、贡献突出的专业技艺人才,推动工艺美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本次活动协办单位醴陵新世纪艺术馆馆长易龙华大师介绍,本次展览醴陵市共有120多名工艺美术人才参加,还吸引了全省14个市州的200多家企业,400多名工艺美术技艺人员近期创作的工艺美术精品600余件。

  在持续三天的活动中,还将组织业内专家评审优秀作品,通过展览和精品大奖赛,充分展示湖南工艺美术品的艺术魅力,为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探索新的方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