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醴陵段暖场节目表演精彩绝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王津 2016-09-24 12: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暖场节目

  红网株洲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晋)9月22日上午,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醴陵赛段的比赛正式开始前,来自本地的表演者带来的精彩演出展示了魅力醴陵的独特文化魅力。

  赛前的暖场表演环节,气势磅礴的狮龙表演《庆丰收》率先登场,来自醴陵茶山镇东岗村的村民,举起艳丽的狮灯、龙灯,以火爆欢乐、泼辣粗犷的动作,展示出新时代农民朋友英武豪放、豁达乐观的气质和朴实无华、热情奔放的风格。

  紧接着,荣获吉尼斯纪录的主题排舞《舞动中国》亮相。此节目曾在法国巴黎2015年UCWDC世界排舞联赛中,一举夺得世界级大奖。当天,来自醴陵市五彩艺术团等四支表演队的100名广场舞爱好者以完美规范的动作、激情张力的表现、别具特色的创编带给现场观众一种痛快、酣畅淋漓的享受,表现出醴陵独特文化特色以及其激情四射的活力,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为了登上“环中赛”这个大舞台,他们早就开始筹备编排。“文化需要传承和发扬,希望通过环中赛这个舞台,让世界更多人认识、喜爱排舞,让醴陵的艺术文化流光溢彩、熠熠生辉。”该舞蹈队领队肖小玲说。

  比赛中除了有舞狮、排舞等文化表演,还有唯美的国标舞《唯美摩登》表演以及花车巡游,他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展现醴陵独特的文化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