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安监系统第二届气排球赛在蓝山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2016-09-24 13: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永州站9月24日讯(分站见习记者 成文杰)9月24日,永州市安监系统第二届“安监杯”气排球赛在蓝山开幕,全市安监系统共16支代表队参赛。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段灵利出席并宣布气排球赛开幕。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全市安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家的健康水平,展示各个团队的精神面貌。作为“东道主”的蓝山县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公平公正、绿色节俭”的办会宗旨,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全力当好安全员、协调员、服务员、保障员,努力把本次赛会办成一次“团结、拼搏”的竞技盛会。

  此次气排球比赛赛期为3天,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的比赛形式,分两阶段按照积分高低的原则,最终于26日上午决出获奖名次,并评选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4/40923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