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年产10万吨新型木塑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伊超 编辑:王津 2016-09-24 16: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新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左志锋致辞

李德仁、左志锋了解新型木塑复合材料

  红网新化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伊超)9月23日,湖南格林美映宏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新型木塑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在新化经开区举行开工仪式。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新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左志锋,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盛,副县级干部、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国聪,县发改、国土、规划、经开区、经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湖南格林美映宏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是由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映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是一家致力于“把垃圾资源化”的循环经济发展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第一期投资3亿元,拟建标准化厂房10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共有生产线110条,年产10万吨新型木塑复合材料,年产值可达7亿元,利税可达1.7亿,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开工仪式上,新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左志锋指出,湖南格林美映宏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新型木塑复合材料生产基础建设项目是新化县招商引资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新材料、扶持新产业、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的工作结晶。格林美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的入驻,树立了新化县工业企业与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成功合作的典范,也为新化县构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园,实现低碳绿色发展起到强大的引领作用,必将成为新化工业园区经济、生态循环经济壮大发展的强劲动力。

  左志锋要求,经济开发区和各相关县直部门,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理念,努力为项目营造一流的建设环境,全程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左志锋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发扬“晴天抢干、雨天巧干、白天大干、晚上加班干”的四干精神,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项目打造成新化循环经济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新化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宣布湖南格林美映宏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新型木塑复合材料生产基础建设项目开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