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石成 编辑:王津 2016-09-25 08: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曾鸣 石成)9月23日,涟源市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作了讲话,市委党校校长刘建康出席结业典礼。全市52名党外科级干部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特邀娄底市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就统战条例和“学习光荣传统”做专题授课;开展了结合涟源实际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课程讲座;实地考察了桥头河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开设了“助力幸福涟源”专题讨论,培训成果显著。

  王澍对党外科干班的培训组织、学员纪律、班级学风及学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党外干部继续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配合做好人大、政协的换届工作,切实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持续学习,奋发进取,勇于尝试,主动作为;要积极展现才干,放开手脚干事创业,共同助力幸福涟源。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石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5/40924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