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全力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6-09-25 08: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9月23日,涟源市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会议,就如何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主持会议,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市整建办主任刘志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刘巧出席会议。

  自2012年8月涟源市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后,为全面巩固创建成果,涟源市委政府坚持“政府引导、部门协作、群众动手、社会参与”的原则,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与建设,整体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大力加强城市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大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全市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群众卫生文明意识有效提升,美丽涟源建设取得初步成效,赢得了上级领导、广大市民和在外创业涟源籍人士的一致好评。如今,不管是走在城区的大街小巷,还是漫步在乡间小道,人们能够明显感受到城乡环境更加整洁、交通秩序更加井然、城市管理更加规范。

  康昊宁强调,各部门要对照标准和要求,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少什么建什么,弱什么强什么,差什么优什么”的原则,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打造亮点,集中力量查©补缺,要在如何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上大做文章,激发和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卫生城市建设的积极性。在宣传发动过程中要体现家乡情怀,切实提升群众对涟源市委政府各项工作的参与率、支持率。要逐级逐项明确责任,单位“一把手”亲自挂帅,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