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茅塘镇多措并举抓实综治民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爱军 编辑:王津 2016-09-25 08: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志鹏 李爱军)“您反映的路灯损坏影响治安的问题,我们马上与有关部门尽快落实。”9月22日,涟源市茅塘镇干部在开展综治民调中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给出答复意见,让群众满意。

  今年以来,该镇以不断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为目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综治民调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综治民调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民调工作,使群众知晓民调的内容和意义,理解、支持和参与全镇经济社会的各项建设。

  该镇还不断加大综治民调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宣传家乡、建设好家乡”“茅塘光荣我光彩”的良好氛围。编排制作了“平安乡镇”“平安村(社区)”“平安单位”“平安小区”宣传栏,将《茅塘镇民调问卷》宣传资料一起发放到户。目前,全镇制作宣传栏10余块、宣传横幅30多条、宣传标语20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爱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5/4092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