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王津 2016-09-25 09: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周敏)9月23日,汨罗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易红担任汨罗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

  会议应到市总委员31人,实到22人,符合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上,宣读了林治学辞去市总工会主席职务的辞呈,表决通过《增替补市总八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新当选了13名市总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易红为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许洪波、周畅当选为常委。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上任的市总工会主席易红感谢工会组织、委员对她的信任。她表示,将倍加珍惜过来形成的好传统、好经验,倍加珍惜各位委员的信任、支持和期望,迅速融入团队,全心服务职工群众,以崭新的姿态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易红要求,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始终突出主线,服务大局、服务广大职工、服务各级工会;要主动作为,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引导企业民主管理,强化基层工作作用,努力实现“新增工会会员、新建工会组织”的“两增”目标;要积极履职,大力推进职工劳动竞赛、“工人先锋号”挂牌子、亮承诺等活动,通过多种方式鼓舞引导广大职工为增进经济建设多做贡献;要创先争优,以党建为抓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队伍活力,提升领导水平、干部素质和工作方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