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安监系统第二届“安监杯”气排球赛在蓝山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李果娜 编辑:王津 2016-09-25 09: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蓝山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宗凯 通讯员 李果娜) 9月24日上午,2016年永州市安监系统第二届“安监杯”气排球赛在蓝山县二中体艺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6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开幕仪式上,蓝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魏和胜代表蓝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参与开幕式的各级领导及代表队员表示欢迎。魏和胜指出,第二届“安监杯”比赛在蓝山县举办,为安监系统的同志们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希望各参赛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快乐为先、友谊为重、竞技为趣、交流为本为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蓝山作为东道主,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为比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把此次比赛办成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的盛会。

  永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段灵利在仪式上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这次气排球比赛,是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进一步丰富安监系统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安监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希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切实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昂扬向上、展示安监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盛会,办成一次检验安监系统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盛会,办成一次强化健康认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的盛会。

  此次比赛由永州市安监局、蓝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蓝山县安监局、蓝山县文广新局承办。通过比赛活跃全市安监系统文化体育生活,掀起全市安监系统健身活动热潮,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和忘我工作热情。比赛于9月24日至26日进行,为期三天,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比赛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最后按照积分高低评选前六名。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全市的16支代表队分组进行比赛。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激情高昂,拿出最佳状态在赛场上尽展技艺,或腾空扣杀,或蹲下垫球,或跃起拦网,场内队友配合默契,高接低挡,攻守有度,比分紧追,为大家呈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声喝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