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王津 2016-09-25 09: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9月23日,长沙市望城区组织17个关键领域和重点岗位的区直部门中层干部来到区人民法院,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接受预防职务犯罪廉政警示教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秦国良参加活动。

  庭审结束后,秦国良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警醒,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要珍惜岗位,忠诚履职,始终做到严以用权,慎用手中权力,主动接受监督;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起来,做到严以修身、洁身自好,时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参加旁听的党员干部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努力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党员干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