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国培初中数学线下集中培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高依玲 陈清华 编辑:王津 2016-09-25 10: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澧县国培初中数学线下集中培训举行

  红网澧县9月25日讯(通讯员 高依玲 陈清华)9月22日上午,澧县2016年“国培计划”远程培训初中数学第一次线下集中研训活动在银谷国际实验学校多媒体功能室举行,澧县教育局领导、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及全县近80名初中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澧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樊希玉主持培训班开班典礼,宣布了培训议程和纪律。教育局人事股罗一平对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做出了强调。

  随后,银谷国际实验学校中学青年骨干教师曾婧为培训班献上了一堂精彩的数学示范课《分式方程的应用》。接着,由赵娟娟老师进行了课堂点评,参训教师彼此交换了评课意见。最后,吕荣老师以“突出数学教师的学科成长”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三人的合作让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充实有内涵,博得了参训教师的高度赞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银谷教师的教学教研热情,也体现了来自全县的中学数学教师们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银谷学校为“国培计划”远程培训线下研修活动增添了精彩的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