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警方通报走失女童遇害案 系玩伴口角纠纷引发命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武公宣 编辑:王津 2016-09-25 13: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武公宣)中秋本是团圆之日,可常德市武陵区芦荻山乡三村小学一年级学生张某某走失的消息却刷爆了常德网友的朋友圈,引发全城接力寻人。9月23日,武陵区公安分局证实,张某某已不幸身亡。9月25日,武陵区公安分局对外通报该案进展情况,确定事件起因为玩伴口角纠纷。

  根据通报,9月15日,武陵公安分局芦荻山派出所接到女童张某某在芦荻山桑场社区附近走失的报警。接报后,武陵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搜寻,广泛调查走访。9月23日上午11时许,在桑场社区某地发现了女童的遗体,当日下午公安机关发现并控制了犯罪嫌疑人熊某某。

  经查,9月15日,嫌疑人熊某某与张某某在玩耍过程中产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后张某某被掐死亡。

  根据公安机关调查、讯问和相关检查,没有微信圈传播的各种恐怖情形,也没有证据证明有其他人员参与此案。武陵公安希望广大市民不要信谣传谣,传递恐怖情绪。武陵公安表示,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职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