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会员艺术节长沙开幕 让艺术回归家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艳华 2016-09-25 21: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星美凯龙会员艺术开幕式在长沙岳麓商场举行。

开幕式现场陈列了众多家居艺术展品。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下午,红星美凯龙会员艺术节华中华南专场在长沙、武汉、深圳三城同时启动,并在长沙岳麓商场举行开幕仪式。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与百家湖文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宣布将在每年9月举行家居艺术节。

  红星美凯龙提供一站式艺术家居新体验

  近年来,红星美凯龙坚持推进家装一站式购物。此次借会员艺术节的契机,红星美凯龙将艺术品也纳入了消费服务体系,让它们成为消费者家居空间的一员。

  在本次会员艺术节上,主办方打通多渠道的艺术营销模式。除了将艺术品以展览的形式进行呈现,主办方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展览、销售、互动。在现场,吸引了六十名网红进行现场直播,并收获来自线上粉丝的客单。此外,还设置了家居和艺术相搭配的情景化展示区和VR技术体验专区,让消费者在互动中,收获艺术品进入家庭的真实体验。

  强强联手实现艺术与家居的对话

  一个是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巨头,一个是大型综合性文化企业,红星美凯龙与百家湖文投集团的联手,被看做是家居与艺术的直接对话。双方共同达成战略合作,宣布联合举办红星美凯龙会员艺术节,旨在推进家居与艺术二者的融合。

  红星美凯龙文化营销管理推进部总经理熊炜炜介绍称,依附红星美凯龙的商场空间以及家居属性,打造艺术与家居场景化的展览、销售方式,拓宽了艺术品的增量市场。另一方面,和动辄价格上万的收藏级艺术品不同,此次主办方精选了居家、平价、原创的艺术品进行展览、销售,更加适合有家居美化需求的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方面表示称,未来将联合百家湖持续在红星美凯龙的商场中进行艺术品的布展、销售以及艺术活动体验,充分利用红星美凯龙的实体门店资源、会员资源和百家湖的艺术资源,共同打通艺术品大众消费市场,推进艺术家居美学消费理念的形成和商业业态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