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森林公安对照《条例》《准则》开展自查自纠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良莹 编辑:刘惟烜 2016-09-26 08: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9月26日讯(通讯员 蒋良莹)为进一步强化民警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26日,湖南省汝城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开展自查自纠。

  今年年初,该局组织全局民警系统学习了《条例》和《准则》的相关内容,开展“将《条例》和《准则》守于心、践于行”的专题研讨会,就学习心得和体会作交流发言。为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查摆问题、“靶向”治理,该局要求全体民警认真对照《条例》和《准则》要求,查找自己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揭短、亮丑,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通过自查自纠,达到自警自励的目的。

  该局已将《条例》和《准则》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下阶段工作中,该局将把《条例》和《准则》作为推进工作的制度利器,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狠抓公安主业和队伍建设,敢于动真碰硬,对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慢作为进行问责惩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