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借助微信平台控违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谢祚强 编辑:刘艳芳 2016-09-26 09: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9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谢祚强)9月23日上午9点23分,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北塔拆违”微信平台上传来一张正在施工的违法建设图片,并标注了地点刘黑村,这是该区控违办巡查队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的一处新增违法建设。区违法建设整治办立马对此做出指令,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要求新滩镇办事处马上组织力量进行拆除。上午10点左右,新滩镇办事处控违办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对该处违建实施了依法强制拆除,上午11点半在微信平台上上传了拆除后图片。至此,仅短短2个小时,该区就成功处置了一处新增违法建设。

  自建立微信平台助推控违拆违工作以来,北塔区拆违工作效率得到了明显提高,工作流程公开透明,控违巡查机制简便顺畅,为全区控违拆违工作的常态化管理积累了又一笔成功的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