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112位新任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吴小丰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09-26 0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吴小丰)“这确实是一场精神洗礼、一次灵魂触动;组织不但对我们进行了‘耳提面命’式的谆谆教诲,更通过参观活动,让我们在视觉听觉冲击中产生了巨大的触动和震撼。”近日,浏阳市对112名新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参加谈话的新任干部颇有感慨。

  谈话之前,112名新任干部首先参观了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互动多媒体查看“六大纪律”方面的典型案例,翻阅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集中通报的典型违纪案例,通过创意投影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就是要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干部们的廉政意识更加入脑入心,树立起不能贪、不敢贪,更不想贪的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浏阳市相关负责人说。

  “对于一个领导干部来说,廉与德、能、勤、绩的关系好比‘1’和‘0’的关系,一旦廉这个‘1’出了问题,后面再多的‘0’,对个人来讲都毫无意义。”随后开展的集体廉政谈话中,浏阳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从讲忠诚增强政治定力,求干净严守纪律底线,敢担当严格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对新任干部作出具体要求。谈话结束后,与会人员郑重地递交了廉政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