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勇参加龙山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贾阳照 编辑:刘艳芳 2016-09-26 10: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贾阳照)9月23日,湖南省龙山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会并发言。

  学习讨论会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专题,从“什么是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现实意义”“怎样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督导组成员对专题学习讨论会作了点评总结。

  黄勇在讨论发言时指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最大道德是团结、宽容与和谐;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明白“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掌握道德标准,找准立德方向;要提升修为,争做道德标杆,做到吾日三省吾身、静坐常思己过,在思考中提升修为境界;要热爱生活,享受“讲道德、有品行”的快乐,摆正心态,珍惜拥有,爱岗爱家,努力做一名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

  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工商联、县侨联、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贾阳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6/4093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