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800余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国培计划”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梁小刚 谭杨涌 编辑:刘惟烜 2016-09-26 11: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9月26日讯(通讯员 梁小刚 谭杨涌)9月24日上午,湖南省会同县影剧院座无虚席,“国培计划(2016)”湖南省中小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会同现场开班。副县长杨贤东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全县800余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省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送培到县”示范培训,由省教师发展中心师训科科长龙万国带队,培训团队由省教师发展中心及省市名校18名专家、名师组成,将采取“师德巡讲、同题异构、互动研讨、专家讲座”的模式,对会同县中小学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其中包括3场师德报告、6堂名师送课、6堂专家评课讲座,以及会同县骨干教师送评的6堂研讨课。培训现场面向全县教师开放,并全程录制。

  “专家名师云集,现场指导示范,集中评课讲座,在我县还是第一次,为我县教师学习先进理念、对接课程改革、接受师德教育、提升专业素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会同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邦明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