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到简家陇镇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罗琦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26 15: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站9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罗琦)9月25日下午,邵阳市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带领县委办、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到简家陇镇召开党建工作现场办公会议,指导人大代表换届、森林防火和危房改造工作。

  沈志定一行首先到该镇黄旗村与火厂坪倒塘冲水库交界处,察看了1.6公里防洪“断头”公路;然后又深入到该村实地了解危房改造进度情况;途中在简家陇街上看了羊柳古井的搬迁工程;回到镇机关后还走访了各办公室,对办公设施更新、改善基层工作人员办公条件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上,镇党委书记贺宝山就该镇党建工作、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审查考察、森林防火隔离带项目建设工程、以及危房改造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今后的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后,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肖志军、副县长陈博文分别作了点评和指示。

  会议最后,沈志定就几个具体问题做了强调:一是就当前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提出要求,每个候选人都要严格按照“十五个负面清单”逐一审查,尤其是对那些老代表因计划生育问题不能提名的,要做好他们的思想解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二是黄旗村防洪“断头”公路建设资金由交通局负责50万元,财政先垫资10万元,不足部分由移民局解决。三是森林防火安全隔离带要搞,但要按规矩办,黄帝岭林场和简家陇镇各修20公里。两个单位要尽快制定出台方案,林业局负责把关,资金由交通局按5万元/公里在项目经费中解决。争取在10月20前动工,11月30前完成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