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带队赴岳阳县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26 15: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9月26日讯 9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带队赴岳阳县学习考察,区领导余良勇、严银辉、聂金华、余炯、潘宏军、王来平、姜其胜、吴健思、邓岳生、刘绍文、何喜、周拥军及考察组相关人员参加,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曾平原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荣家湾镇北湖村、荣湾湖广场、中湘电商物流园、荣家湾镇农科村集中建房示范点、新墙镇清水村、全民鸽业、菁华果业等地,分别就岳阳县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品牌建设、农村电商暨“农村淘宝”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了考察。考察组边听边议,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经验和措施。张中于指出,岳阳县蓬勃发展的“农村淘宝”项目,成果丰硕的新农村建设、农业品牌建设等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了解,相互学习,推进云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